1. 首页
  2. 专题报道
  3. 党史学习教育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党史学习教育

劳保法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顺利召开

  • 来源:经济法学院
  • 发布者:经济法学院01
  • 浏览量:

2021年713日下午3时,劳保法党支部根据陕西省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关于认真开好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的通知》的要求,组织召开了2021年度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本次会议由劳保法党支部书记张琳主持,劳保法党支部全体党员教师、经济法学院党委委员李慧军同志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开始,由张琳同志传达了本次组织生活会的会议精神和主题,并简要介绍了会议流程。

首先,张琳同志代表党支部委员会报告工作并检视问题。张琳同志向全体党员同志讲述与回顾了劳保法党支部2021年度上半年工作的基本情况、组织的各类学习活动以及支部党史学习教育的基本情况;总结了工作中取得的成绩与经验;对照党史学习教育目标要求,反思了工作学习中存在的缺陷和不足;并针对不足提出了劳保法党支部未来的整改和解决措施。

会上接着开展了自我批评与批评。支部书记带头发言,与会党员们围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史学习教育等方面,结合自己的学习工作和日常生活逐一对照检查,进行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党员们积极发言,深刻地剖析了自身的不足和存在的问题,对其他党员存在的问题也能依次客观中肯地指出并提出了很多有益的建议。党员同志们本着共同进步的心态,实事求是、互助互爱,整个现场讨论气氛诚恳积极,非常热烈。

接着,列席会议的李慧军同志对本次会议进行了点评。李慧军同志表示第一次参加劳保法党支部的会议,感受到了支部同志们的认真与团结;劳保法党支部上半年的工作取得了一定成绩,但仍然存在需要改进的地方;党员们的自我批评与批评客观实在,积极向上,会议召开的非常有成效。最后,针对党支部下一步的整改措施,李慧军同志给予了有益建议并提出了期望。

最后,党支部书记张琳同志对本次会议进行了总结。她说批评与自我批评是我们党强身治病的锐利武器,是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的重要手段,同志们在平时的工作学习中应该时常自我检视,保持自我批评的优良传统与习惯;对于批评要理性对待,同志们的批评都是对事不对人、讲道理不讲面子,是在帮助个人不断进步,对此,同志们有则改之无则加勉,今后更应该加强学习,取得更大的进步。

本次组织生活会成功召开,进一步坚定了劳保法教研室党支部全体党员同志争先创优做表率的信心和决心,会议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