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专题报道
  3.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经济法学院本科生第二党支部召开理论学习会

  • 来源:经济法学院
  • 发布者:经济法学院01
  • 浏览量:

1013日下午两点半,经济法学院本科生第二党支部在我院资料室进行了对《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的集中学习活动。党支部书记蔡奇轩领学了《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就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新时代要有新气象,更要有新作为》等篇目。

为让学生党员们更加理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现实含义,党支部书记蔡奇轩做了题为《心怀梦想、不忘初心,做合格的当代大学生》的主旨讲话,对学生党员们进行了勉励与鼓励,希望大家能够成为担当起时代使命的新一代大学生党员。支部成员们在老师的带领下,开展了集中学习。

此次理论学习会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下圆满结束,让同学们系统地、集中地学习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更让同学们知道了什么是初心、如何坚守初心,如何成为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