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专题报道
  3.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知识产权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之全面推进依法治国主题党日活动

  • 来源:经济法学院
  • 发布者:经济法学院01
  • 浏览量:

2019109日,经济法学院知识产权党支部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之全面推进依法治国的主体党日和集体研讨活动。

会议伊始,知识产权党支部优秀党员杨巧教授为支部成员一一佩戴党徽,大家纷纷表示将会在以后工作中亮出党员身份,起到模范带头作用。

杨巧教授主持本次活动,她为支部成员解读了全面推进依法治国的含义并做了主题为高校法律教师的法治使命的发言,支部成员以自己工作为切入点,对于教学工作中推行法治教育问题踊跃发言。

最后大家就全面依法治国在高校实施的重要性以及对教学工作的指导意义进行了积极的讨论。

通过本次主题党日的学习,我们深刻理解了全面依法治国的含义,不仅要科学立法、严格执法还要公正司法和全民守法,在契约社会规则必不可少,在人权面前法律必不可缺。通过多方交流,各支部成员更加了解如何在以后的教学工作中全面推行法治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