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PROGRAM NAME

  1. 首页
  2. 新闻动态
  3. 通知公告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通知公告

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周年征文启事

  • 来源:经济法学院
  • 发布者:经济法学院01
  • 浏览量:

广大师生、校友:

风雨砥砺,岁月如歌,70年披荆斩棘,70年风雨兼程。在中国共产党的正确领导下,在中国人民及海内外华人同胞的共同努力下,中国已从站起来、富起来,走向强起来,尤其是党的十九大以来,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正确领导下,中华儿女踏上了实现民族复兴梦想的伟大征程。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建国70周年,展现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崭新篇章,现面向全校师生员工及广大校友开展有奖征文活动。

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征文主题

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周年,弘扬我校师生爱国精神。

二、征文形式与具体要求

1、主题鲜明,视角新颖,积极健康,真实生动。

2、体裁不限,随笔、散文、诗歌均可。

3、字数不超过2000字,诗歌无字数要求,不超过20行。

三、征集日期

即日起至2019920日。

四、所设奖项

本次征文大赛拟设一等奖2名、二等奖4名、三等奖6名、优秀奖若干,并颁发奖金及荣誉证书。获奖征文将刊发至西北政法大学报及学校官方微信、微博。

五、投稿方式

1、请将征文电子版发至校报编辑部邮箱:xbzfbjb@126.com,投稿邮件主题须注明建国70周年征文+作品名称+姓名+联系方式,以便于检索统计。

2、纸质版请交至西北政法大学长安校区校务楼516办公室,或邮寄至西北政法大学党委宣传部。地址:陕西省西安市西长安街558号,西北政法大学163号信箱,党委宣传部:张佼 (),邮编:710122

3、投稿人须确保作品无版权纠纷,来稿即视为默许西北政法大学党委宣传部在校内各宣传平台无偿使用;同时授予校方修改权限。已发表作品请注明刊物名称和日期。

4、来稿一经采用,将保证作者的署名权,在相关宣传材料的适当位置注明作者信息并致谢。因人力有限,恕不退稿,请自行保存底稿。

联系人:张佼

联系电话:02988182252

西北政法大学党委宣传部

20198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