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PROGRAM NAME

  1. 首页
  2. 新闻动态
  3. 学院新闻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学院新闻

副校长张荣刚带队赴西安怡康医药连锁有限责任公司 开展访企拓岗调研活动

  • 来源:经济法学院
  • 发布者:经济法学院01
  • 浏览量:

7月6日下午, 西北政法大学副校长张荣刚、经济法学院党委书记李建梅、经济法学院副院长薛亮一行赴西安怡康医药连锁有限责任公司开展访企拓岗调研活动。西安怡康医药连锁有限责任公司人资管理中心总监邹艳娜、人资管理中心副总监刘军辉、药学服务中心项目学术经理刘斌、员工关系部部长魏铁军等代表公司参加了本次活动。

张荣刚回顾了我校的历史沿革,并向企方介绍了我校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以及社会服务等方面取得的成果。他表示,开展“访企拓岗”行动是深化校企合作的重要途径,对于提升人才培养质量、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具有重要意义。校企双方应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全方位、多角度开展合作。

邹艳娜对张荣刚副校长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对我校长期以来的人才培养质量和毕业生职业能力给予高度评价,并围绕企业规模、组织架构、人才引进、社会责任、未来发展规划等展开介绍,表示希望能与我校在教学实践、实习实训、就业对接、员工培训等方面达成进一步合作共识。

李建梅就经济法学院发展概况、师资力量、生源结构等做一介绍,并提出希望今后在建立就业实习基地、开展理论研讨、疑难案件论证、课题协作调研等方面深化务实合作,谋求共赢发展。

双方就加深今后的合作举行了校企合作协议签约与实习就业基地揭牌仪式。同时,校方就进一步提高毕业生的就业能力与就业质量,更好发挥高校服务企业发展、服务社会的功能进行了充分的调研。

最后,张荣刚副校长一行在企方的陪同下与何煜董事长进行了座谈交流,并在参观了企业的办公环境、了解了企业文化后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