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PROGRAM NAME

  1. 首页
  2. 新闻动态
  3. 学院新闻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学院新闻

陕西省质量技术评审中心总工程师陈俊一行到我院调研

  • 来源:经济法学院
  • 发布者:经济法学院01
  • 浏览量:

2022年6月16日上午,陕西省质量技术评审中心总工程师陈俊一行到我院调研。经济法学院(知识产权学院)院长倪楠和部分教师代表参加座谈会。

会上,倪楠对陈俊一行到经济法学院(知识产权学院)调研考察表示欢迎,简要介绍了学院的历史发展概况,并结合研究特长重点讲述了针对当前市场产品质量管理现状,以及在理论和实践方面存在的诸多问题。他表示,经济法学院(知识产权学院)已经构建起高水平的质量监管法制团队进行深入研究,建议双方应该加强合作,推动全国质量宣传周建设、召开高层次研讨会。

陈俊表示,经济法学院(知识产权学院)拥有实力雄厚的师资队伍和科研团队,双方要进一步加强平台建设与合作交流,协同创新,完善全省质量管理培训的教材编写与课程培训,总结典型案例,助力陕西经济的高质量发展。

竞争法与企业法教研室副教授郭琛介绍了目前其科研团队在质量问题解决相关方面积累的经验,并表示在质量监管的具体工作中应纳入高校力量,由以往的内循环转化为推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