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PROGRAM NAME

  1. 首页
  2. 新闻动态
  3. 学院新闻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学院新闻

经济法学院(知识产权学院)顺利完成长安区第十九届人大代表换届选举投票工作

  • 来源:经济法学院
  • 发布者:经济法学院01
  • 浏览量: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和地方各级人民代表大会选举法》和长安区第十九届人大代表换届选举工作安排,2022年6月14日中午,经济法学院(知识产权学院)全体在校学生选民于正心楼下进行投票选举。

人大代表换届是人民当家作主,管理国家事务的重要体现,也是最广泛最基础的民主实践。经济法学院(知识产权学院)投票站现场布置规范,合理设置投票流程,严格防疫措施,周密组织选民参选,所有选民圆满完成了选举工作。

参加投票的同学们表示,投票选举自己满意的人大代表是一项光荣而神圣的权利,这也是自己成年之后第一次正式的行使自己的投票权,希望真正能把素质高,能力强、群众基础好的优秀人员推选为人大代表,也希望最终当选的代表不辜负人民重托,真正代表广大人民群众的利益。

投票结束后,学院的监票人和计票人认真仔细的进行了选票统计工作,此次选举投票工作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