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PROGRAM NAME

  1. 首页
  2. 新闻动态
  3. 学院新闻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学院新闻

经济法学院(知识产权学院)与陕西宝伦律师事务所共建就业实习基地

  • 来源:经济法学院
  • 发布者:经济法学院01
  • 浏览量:

6月10日上午,经济法学院(知识产权学院)与陕西宝伦律师事务所召开座谈会,就共建就业实习基地展开合作研讨。

座谈会上,学院党委副书记李慧军、副院长薛亮分别就学院的人才培养模式、毕业生整体情况就业需求和学院下一步人才培养方向进行详细说明,同时希望与律所联手共建务实、多元化的教学就业实习基地,使教学实践与法律实务、人才培养紧密结合,从而更好的为社会输送高质量的人才。

陕西宝伦律师事务所主任、党支部书记白银涛重点阐述了人才选拔、律师培养、党建工作三个方面对于律所发展的重要性并表示陕西宝伦律师事务所会积极与经济法学院开展深入合作交流,为教学实践和实习就业提供充分支持,为国家培养高素质人才贡献力量。

会后,李慧军与白银涛为就业实习基地揭牌。

学院党委组织员李小斐、团总支书记李冬冬、科研秘书李昊东陕西宝伦律师事务所副主任、党支部副书记康安高级合伙人魏增志及优秀律师王跃东、吉淼、张瑾一同参加了座谈。

会前,康安律师简要介绍了律所的基本情况并带领大家参观了律师工作区域及党建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