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PROGRAM NAME

  1. 首页
  2. 新闻动态
  3. 学院新闻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学院新闻

经济法学院(知识产权学院)与康达西安律所签约共建科研教学实践和就业实习基地

  • 来源:经济法学院
  • 发布者:经济法学院01
  • 浏览量:

5月31日下午,经济法学院(知识产权学院)与康达(西安)律师事务所召开合作洽谈会,就共建科研教学实践基地和就业实习基地展开合作研讨。

会上,经济法学院(知识产权学院)倪楠介绍了经济法学院的人才培养模式双方共建围绕务实、创新、多元化开展,联手共建科研教学和就业实习基地是深化法律实践与高校交流合作,实现协同育人的重要举措。

康达(西安)律师事务所王小军介绍律所发展历程、业务领域、律所文化及近些年取得的一些成绩并表示本所将对共建项目跟进落实,作出创新,取得切实成绩。

倪楠与王小军签订了科研教学实践基地合作协议并揭牌。

经济法学院(知识产权学院)副院长薛亮与律所副主任白玉共同为就业实习基地揭牌。

会上,经济法学院(知识产权学院)教授韩利琳、学院党委组织员李小斐、办公室主任魏静、培训中心郑薇,康达(西安)律师事务所副主任王天云,监委会副主任肖鸿炜,合伙人王燕、程明、谢静等就教学实践、司法实践、律所与高校合作模式及新型法律业务开展等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

会前,王小军、肖鸿炜陪同倪楠院长一行参观了律所7楼多功能中心和15楼办公场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