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PROGRAM NAME

  1. 首页
  2. 新闻动态
  3. 学院新闻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学院新闻

经济法学院(知识产权学院)与北京中闻(西安)律师事务所签署合作协议并举办授牌仪式

  • 来源:经济法学院
  • 发布者:经济法学院01
  • 浏览量:

为进一步发挥各自优势,提升实务技能、法学教学和研究水平,525上午,经济法学院(知识产权学院)院长倪楠一行6前往北京中闻(西安)律师事务所参观交流,共建科研教学实践与就业基地,开展长期战略合作。

签约仪式上,院长倪楠与执行主任高宝红共同为科研教学实践基地揭牌。

经济法学院(知识产权学院)副院长薛亮与高宝红共同签署《合作框架协议书》。

学院党委组织员李小斐与律所党支部书记肖晓博为就业基地揭牌。

倪楠表示,经济法学院历来重视人才培养过程中的实务操作经验,并详细介绍了近年来学院在实践育人、课程改革等方面的探索和经验。学院希望以建立教学实践基地为契机,北京中闻(西安)律师事务所开展人才培养计划合作,为社会培育输送更多优秀法律人才,积极助力法治建设。

北京中闻西安办公室管委会主任高宝红详细介绍了北京中闻(西安)律师事务所目前的发展情况、主营业务范围以及专业特色阐释了中闻律所“人才办所、制度办所、民主办所、稳进办所”的理念。要求年轻律师能够走进科研,了解科研,希望能够依托基地,开展多种形式的专业培训从理论层面加强对律所工作的支持指导并表示一定会办好基地,落实好各项协议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