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PROGRAM NAME

  1. 首页
  2. 新闻动态
  3. 学院新闻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学院新闻

【立德树人 薪火相传】经济法学院召开2021年荣休会

  • 来源:经济法学院
  • 发布者:经济法学院01
  • 浏览量:

“春华秋实,感恩有您!”9月15日下午,经济法学院在长安校区资料室召开2021年荣休会,感谢为经济法学院事业发展做出贡献的荣休教职员工。会议特别邀请今年荣休的杨巧、姚敏利和王栋良三位老师出席,我院领导班子成员,师生代表20余人参加座谈会。会议由院长倪楠主持。

会上首先播放了学院精心制作的视频短片并进行现场连线,气氛热烈温馨,视频另一端的同学们分别从天南海北发来对老师们的深深祝福,感谢老师们当年的殷切教导。

倪楠院长代表经济法学院感谢三位荣休教师的辛勤付出和无私奉献,对他们三十余年教学生涯和工作成绩表示深深的敬意,祝愿三位老师在荣休后人生新阶段更加享受生活、更加开心快乐。并与党委书记李建梅一同为三位荣休教师赠送鲜花,颁发经济法学院荣休纪念牌。


三位荣休老师分别从自己工作经历、科研教学、人才培养、实务发展以及学生工作等多个方面回顾了在经济法学院不同阶段三十多年的工作与过往岁月,对今天的荣休会仪式表示感谢与感动,认为这个仪式体现了经济法大家庭的温暖和凝聚力,并表示会继续关心关注学院的发展,提供无私帮助。

“严谨认真的学风,一以贯之的作风……往事犹在眼前”。参会的各位师生代表也纷纷发言表达了对三位老师教书育人上严谨求实的敬业态度、对青年教师用心“传帮带”的无私奉献精神的敬意和感激,希望三位老师退休后常回学院看看,继续指导他们进步。

荣休教职工是学院无形和无价的宝贵财富,感谢为经济法学院奉献三十余年,支撑学院发展的各位老同志。”党委书记李建梅在最后总结中讲到,经济法学院的发展离不开所有荣休教职员工的默默付出,将来,学院依旧期待各位老师的大力帮助和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