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PROGRAM NAME

  1. 首页
  2. 新闻动态
  3. 学院新闻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学院新闻

倪楠教授、郭琛、陈娟丽、王浩副教授、杜坤博士当选陕西省法学会互联网法律与治理研究会副会长、常务理事

  • 来源:经济法学院
  • 发布者:经济法学院01
  • 浏览量:

2021710日,陕西省法学会互联网法律于治理研究会成立大会暨互联网法律与法治的机遇与挑战研讨会在西北工业大学友谊校区隆重召开。西北工业大学党委副书记陈建有、陕西省法学会党组书记、专职副会长杨建军出席会议并讲话、陕西省法学会研究部副主任赵敏、华东政法大学数字法治研究院院长马长山教授、杭州互联网法院副院长王江桥、陕西师范大学学报学报主编杜敏、西北大学学报副主编霍丽等领导出席了会议。来自于各高校和实务界的互联网法学研究领域众多知名学者也应邀参加了本次大会。西北工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吴闻川主持了成立仪式,西安财经大学法学院院长史卫民教授主持了大会选举仪式,西北政法大学经济法学院院长倪楠教授主持了学术论坛。

在成立大会上,我院倪楠教授当选副会长、郭琛、陈娟丽、王浩副教授、杜坤博士当选常务理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