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PROGRAM NAME

  1. 首页
  2. 新闻动态
  3. 学院新闻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学院新闻

经济法学院召开2020年度实习见习总结表彰大会

  • 来源:经济法学院
  • 发布者:经济法学院01
  • 浏览量:

11月13日下午,经济法学院在长安校区正心楼资料室召开2020年度本科生实习见习总结表彰大会。学院党委书记李建梅、副书记李慧军、辅导员及优秀实习生、见习生代表共计70余人参加大会。会议由副院长倪楠主持。

会上,倪楠副院长对本年度的本科生实习见习工作做了简要总结汇报。李慧军副书记宣读了关于表彰优秀实习生余小涵等同学的表彰决定,希望他们发挥好模范带头作用,再接再厉,争取更大进步。随后,参会院领导为29名校级优秀实习生、19名院级优秀实习生、13名优秀见习生及2名优秀带队教师颁奖。

“纸上得来终觉浅,绝知此事要躬行”。2018级卜雅楠同学作为优秀见习生代表发言时表示,“我们要抓住每一次实践机会去提高能力、磨砺心态,才能到更高的平台成就更好地自己”。“实习的意义是为我们即将走向工作岗位提前做好准备。”优秀实习生代表汤文琪同学从敢于实践、勤于学习、勇于突破3个方面分享了在律所为期两个月的实习感受和体悟。

李建梅书记在总结讲话时首先向全体获奖同学能够在疫情期间圆满地完成实习见习任务表示祝贺和肯定。她指出,实习见习是大学教育教学的重要环节,要在实习见习中从小事做起,把小事做好,练就真本领。针对毕业年级,她强调要在实习中发掘自己的工作特点和优势,传承并发扬老延大精神的优良传统,通过实习寻找适合自己职业发展道路,坚定自信,不断奋进,为人生发展做出正确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