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PROGRAM NAME

  1. 首页
  2. 新闻动态
  3. 学院新闻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学院新闻

经济法学院召开党委会暨安全工作专项会议

  • 来源:经济法学院
  • 发布者:经济法学院02
  • 浏览量:


624日下午,经济法学院党委会暨安全工作专项会在学院资料室召开。学院班子成员、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科级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李建梅主持。

会上,党委书记李建梅传达了2020618日全国高校安全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陕西省教育厅和学校安全工作安排部署,强调近期各地安全事件频发,给大家敲响了安全的警钟,时值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关键时期,做好毕业生就业、离校工作关系着校园的安全稳定,要求学院党委和各部门负责人员要树立“大安全”理念,筑牢安全思想防线,将安全工作记在心上、扛在肩上,全力做好师生安全教育工作和毕业生就业相关工作。

会议还对下一阶段安全工作进行了部署,要求加强对师生的安全教育,通过公众号、微信等媒体发布安全警示,全面掌握师生出行信息,在学院范围内开展安全大排查,并制定突发事件的应急处置工作机制,对从北京回来的师生加强核酸检测等,做到学院安全工作底子清,情况明,严抓落实,维护校园安全稳定。

 

7927777c84aa4dda7df6d12d3aae34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