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PROGRAM NAME

  1. 首页
  2. 新闻动态
  3. 学院新闻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学院新闻

经济法学院与盈科西安律师事务所共建实践教学基地

  • 来源:经济法学院
  • 发布者:经济法学院02
  • 浏览量:

729日下午,西北政法大学经济法学院“教学实践基地”签约仪式在盈科西安律师事务所隆重举行。经济法学院副院长倪楠与盈科西安律师事务所主任助理贺晓兵签署协议。经济法学院院长义海忠、经济法学院党委副书记李慧军、经济法原理教研室党支部书记田静婷、教师代表李军波老师与盈科西安律师事务所主任白正谊、律师代表王丽萍、田宏伟、肖兵等人共同参加了此次签约仪式。

活动当天,在盈科律师事务所工作人员的热情接待下,经济法学院与会人员参观了盈科西安律师事务所的办公区域,听取了主任助理贺晓兵对于律师事务所的组织结构、管理模式和发展趋势的介绍。

参观结束后,全体与会人员召开了共建实践教学基地座谈会。盈科西安律师事务所主任白正谊对义海忠院长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表示希望发挥律师事务所的实务经验优势,为西北政法大学经济法学院的学生提供良好的实践教学平台和专业实习机会。

经济法学院院长义海忠介绍了经济法学院的历史概况和人才培养目标,双方表达了未来长期合作的共同设想与愿望。

此次实践基地的建立,为经济法学院学生的见习实践提供了宽广的平台,增进了经济法学院与实务部门之间的联系,为构建实务部门与学校联合培养新型育人机制奠定了基础。座谈互动结束后,双方代表进行了隆重的签约仪式并合影留念,本次座谈会圆满落下帷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