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PROGRAM NAME

  1. 首页
  2. 新闻动态
  3. 学院新闻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学院新闻

副校长张军政调研指导经济法学院就业工作

  • 来源:经济法学院
  • 发布者:经济法学院01
  • 浏览量:

为深入了解2020届毕业生就业情况,做好疫情防控期间毕业生就业指导工作6月17日上午,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张军政调研指导经济法学院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并召开座谈会,学校招生就业处副处长李君陪同调研。学院党委书记李建梅,副书记李慧军,院工会副主席李亚萍以及毕业年级辅导员王文、吕莎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李建梅等与会人员从学院“党政齐抓、全员参与”的就业工作策略、为促进学生就业采取措施办法、目前2020届毕业生的基本情况、就业现状以及面临的困难等方面做了详细汇报。随后,李君传达了今年就业工作的基本原则和精神以及学校目前就业形势和下一步工作安排。

副校长张军政对学院就业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下一步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一是加强分类指导,开展针对性帮扶,精准化促进学生就业,要实现精准化就业信息筛选和精准化把握学生情况;二是充分发动多方力量,充分发挥学院领导、专业教师、学生党员干部等作用,形成齐抓共管、全员参与的就业工作格局;三是积极宣传参军入伍、申请第二学位等各项政策,鼓励学生拓宽就业思路、多渠道就业。

李建梅表示,衷心感谢学校对学院毕业生就业问题的关注、关心和支持,学院将继续努力进一步推动就业工作进度,保证圆满完成就业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