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PROGRAM NAME

  1. 首页
  2. 新闻动态
  3. 学院新闻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学院新闻

经济法学院召开2020年就业工作专项会议

  • 来源:经济法学院
  • 发布者:经济法学院01
  • 浏览量:

327日下午,经济法学院在雁塔校区资料室召开2020年就业工作专项会议。院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各教研室主任、党支部书记、毕业班辅导员参加。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李建梅主持。

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2020年就业工作形势严峻。会上,李建梅介绍了学院前期开展就业工作的情况,并要求相关责任人尽快落实就业困难学生名单,确保无一漏缺;对困难群体毕业生落实一对一指导帮扶,力争做到全就业。李建梅强调就业工作与学院事业发展密切相关,全院教职工要高度重视就业工作,在稳就业的基础上,助力学院升学率、就业率提质量,上台阶。

院长义海忠强调了此次召开就业专项工作会议的重要性,希望全院教职员工帮助学生认清就业形势,了解学生就业意愿,积极主动向学生传递就业信息,抓住上半年就业机会开展就业帮扶,学院也将尽快出台相关就业奖励措施促进就业工作的开展。

院党委副书记李慧军总结汇报了学院2019334名本科生和68名研究生的就业情况,并传达了319日学校就业工作会议精神。

会上,学院根据《关于报送2020年本科生招生计划的通知》征求各教研室主任以及党支部书记意见,确定了学院2020年本科生招生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