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PROGRAM NAME

  1. 首页
  2. 新闻动态
  3. 学院新闻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学院新闻

西北政法大学廉洁文化宣传教育月总结表彰大会暨话剧《话说张汤》展演活动成功举办

  • 来源:经济法学院
  • 发布者:经济法学院01
  • 浏览量:

12月12中午西北政法大学廉洁文化宣传教育月总结表彰暨话剧《话说张汤》展演活动在长安校区满天星报告厅隆重举办。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刘志彬校纪委副书记康鹏,经济法学院党委书记李建梅及师生代表300余人参加活动经济法学院党委副书记李恒主持活动

廉洁文化宣传教育月启动以来,得到了校纪委、党委宣传部的大力支持。活动期间,以“廉洁在志、清正在德”为主题,举办了廉亭大讲堂、“青年话廉洁”廉洁故事大赛、“观影颂清廉”廉洁主题影讨会、“廉洁文化伴我行”知识竞赛、廉洁文化宣传展等活动,1500余名师生参与到活动中来,营造了学廉、崇廉、尚廉的良好氛围。

会上,参会师生集体观看了廉洁文化宣传教育月活动的总结视频,回顾了活动月的精彩内容。李恒宣读“青年话廉洁”廉洁故事大赛、“廉洁文化伴我行”知识竞赛获奖选手和优秀工作人员名单。

刘志彬为获得“青年话廉洁”廉洁故事大赛和“廉洁文化伴我行”知识竞赛一等奖的选手颁奖。

康鹏为获得“青年话廉洁”廉洁故事大赛和“廉洁文化伴我行”知识竞赛二等奖的选手颁奖。

李建梅为获得“青年话廉洁”廉洁故事大赛和“廉洁文化伴我行”知识竞赛等奖的选手颁奖。

刘志彬、李建梅为优秀工作人员颁奖。

颁奖仪式之后,由经济法学院廉洁文化宣传教育中心自编自导、30余名同学参与表演的廉洁主题话剧《话说张汤》正式展演,为在座师生提供了一场清如梅品廉似兰香的视盛宴,精彩演出使张汤的清廉形象深入人心观众为张汤的事迹感动,报以热烈的掌声。

经济法学院廉洁文化宣传教育中心成立于2013年,这是中心连续第十年举办廉洁文化宣传教育系列活动。本次活动在全校形成了良好的廉洁文化宣传教育氛围,学校还将持续开展多样的廉洁文化宣传教育活动,切实将廉洁文化贯彻到学习与工作中,提高师生对清廉教育的认识和理解,引导师生自觉遵守职业道德和行为规范,营造清廉正气的校园文化氛围。撰稿:学生会宣传部孙一文,摄影:学生会宣传部张泽楷白若茜 陈豪杰,审核:李建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