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PROGRAM NAME

  1. 首页
  2. 新闻动态
  3. 学院新闻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学院新闻

【访企拓岗,共商合作】经济法学院(知识产权学院)走访中国光大银行咸阳分行

  • 来源:经济法学院
  • 发布者:经济法学院01
  • 浏览量:

为广泛开拓就业渠道,提升就业质量,12月5午,西北政法大学经济法学院党委书记李建梅、辅导员来沅晖、王可卓赴中国光大银行咸阳分行开展访企拓岗工作,此次走访受到中国光大银行咸阳分行行长我校96级校友黄小娟副行长高瀚韬及行长助理李博雅、赵凌的热情接待。

李建梅介绍了学院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学科建设、科学研究等方面情况。她表示,希望发挥学院学科和人才优势,光大银行共建交流合作平台通过本次访企拓岗活动进一步了解社会人才需求,对标提升学院人才培养质量。学院将与用人单位建立长效合作机制,深化合作,开展协同育人,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

黄小娟对我院一行前来交流和访问表示欢迎,光大银行开展的招聘渠道、人岗匹配方式、人才晋升路径、校企合作模式等情况进行了介绍希望与学院建立多领域、深层次的合作关系,实现资源共享、互利共赢,更好地服务国家战略和地方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黄小娟回顾了自己大学期间的学习经历,对母校的培养和老师的关怀表达了感恩之情,并对学院的发展提出建设性意见。她表示将一如既往地关心、关注母校,并尽己所能支持母校的建设和发展。

此次访企拓岗,是学院巩固深化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推动调研成果转化,促进毕业生充分就业的务实举措。下一步,学院将持续做好访企拓岗工作,利用好国家各项就业政策,充分挖掘就业岗位,推动毕业生高质量就业。(供稿:来沅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