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PROGRAM NAME

  1. 首页
  2. 新闻动态
  3. 学院新闻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学院新闻

经济法学院(知识产权学院)赴陕西瑞森律师事务所开展访企拓岗暨科研教学实践基地挂牌签约活动

  • 来源:经济法学院
  • 发布者:经济法学院01
  • 浏览量:

12月4日下午,西北政法大学经济法学院党委书记李建梅一行到陕西瑞森律师事务所开展访企拓岗,并达成共建科研教学实践基地等合作协议。经济法学院党委副书记李恒、副教授郭琛、辅导员来沅晖以及学生代表一同参加。

学院师生在陕西瑞森律师事务所主任暨创始合伙人梁会琪、创始合伙人张学明等陪同下参观了律所,深入了解律所的创立和发展、团队建设、业务领域等情况。

签约仪式,双方进行了坦诚而充分的交流。李建梅介绍了经济法学院概况,希望发挥学院学科和人才优势,与陕西瑞森律师事务所共建交流合作平台,在人才培养、理论研究、人员培训、疑难案件会商等方面开展深入合作,打造德法兼修高素质法治人才培养共同体,服务中国式法治现代化建设。

梁会琪主任介绍了陕西瑞森律师事务所的发展历程及战略目标。他表示,西北政法大学具有雄厚的法学师资和卓越的研究能力,希望以此次挂牌签约为契机,加强双方在企业合规、公司现代化治理等方面的合作交流,共同打造智力共享、课题共研、人才共育的合作亮点,推进新时代法治建设有益探索,为双方高质量发展、为法学人才培养贡献力量。

经济法学院党委副书记李恒与陕西瑞森律师事务所副主任鹿娜代表双方签署协议,李建梅书记代表西北政法大学为陕西瑞森律师事务所“科研教学实践基地”授牌。

此次开展访企拓岗活动暨科研教学实践基地授牌签约仪式,是学院积极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以实际行动助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的重要举措。今后,双方将进一步发挥各自优势,实现学习实践和资源共享双赢发展,互相协作、共同进步,共建教学实践基地,并就理论研讨、学术研究、 疑难案件论证、双向人才培养等方面开展长期战略合作。(供稿:来沅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