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培养

PROGRAM NAME

  1. 首页
  2. 教学培养
  3. 研究生培养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研究生培养

我院各专业成功举办2021级硕士研究生导师见面会

  • 来源:经济法学院
  • 发布者:经济法学院01
  • 浏览量:

为顺利完成2021级研究生导师分配、培养方案宣讲等各项研究生教学管理工作,促进各学科导师与2021级硕士研究生的相互了解,我院经济法专业、知识产权法专业、劳动与社会保障法专业、环境与资源保护法专业于9月13日—17日先后成功举办了各自专业的导师见面会。

913日晚,经济法专业2021级硕士研究生导师见面会在雁塔校区3J12教室成功举办。见面会由经济法学院院长倪楠教授主持经济法学专业导师组成员以及2021级经济法专业全体硕士研究生一同参加了此次见面会。经济法专业硕士研究生导师组组长郑艳馨教授致辞并介绍了经济法专业与导师组的基本情况。导师交流环节,强力教授、义海忠教授等各位导师均对各位研究生同学送上了寄语和勉励。

9月14日,知识产权法专业2021级硕士研究生导师见面会暨知产人开学第一课在雁塔校区研究生院二楼会议室顺利召开。知识产权法专业导师组成员、2021级硕士研究生、2020级硕士研究生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鲁甜博士主持。孙昊亮教授就知识产权法学专业的基本情况进行了介绍,导师组各位导师均对新生同学送上了寄语和勉励,同学们纷纷表示要争做出色的知产人。

9月15日,劳动与社会保障法专业硕士研究生导师见面会在雁塔校区行政楼三楼经济法学院资料室顺利召开。导师组成员及2021级新生参加了本次会议。导师组组长曹燕教授向同学们介绍了专业和导师组的基本情况,并回顾了本专业的学科渊源和独具特色的教学模式。导师组各位导师先后对新生的学业学习提出了明确而具体的要求。同学们纷纷向导师组表达了“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专心学业”的信心和决心。

9月17日,环境与资源保护法专业2021级硕士研究生导师见面会在雁塔校区小南办公楼二楼会议室顺利召开。环境与资源保护法专业导师组成员2021级硕士研究生2019级硕士研究生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导师组长李永宁教授主持。经济法学院副院长、导师组副组长薛亮副教授向各位新生同学介绍了导师组的基本情况,并结合学校研究生教学管理规定对新生同学的学业规划提出了具体的意见和建议。13位新生同学逐一进行了自我介绍,导师组各位导师均对新生同学送上了寄语和勉励。学科秘书李亚菲老师向新生同学详细介绍了本专业研究生培养方案。李永宁教授代表导师组向新生同学提出了殷切希望,同学们纷纷表示要争做出色的环资新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