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培养

PROGRAM NAME

  1. 首页
  2. 教学培养
  3. 研究生培养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研究生培养

研究生院、经济法学院联合开展2021年研究生实训中期检查

  • 来源:经济法学院
  • 发布者:经济法学院01
  • 浏览量:

按照研究生院《关于开展2021年度春季学期研究生实务训练中期检查工作的通知》要求,2021年6月8日,经济法学院会同研究生院对2021年研究生实训工作开展中期检查。

学院倪楠副院长、研究生院培养科张棉老师、学院团委书记王文、教务秘书魏静老师一行,分别对陕西省高级人民法院、西安市中级人民法院、雁塔区人民法院参加实训的研究生进行检查并听取了研究生对前一阶段实习工作的体会和收获。

倪楠副院长、张棉老师希望同学们把西北政法大学学子坚定的政治信念,吃苦耐劳的优秀品格带到实习单位,人人争做西北政法大学的一面旗帜,带着思考进行实习,带着职业规划进行实习,不断将自己在大学学到的的法学知识与实践问题相结合,在实习中要虚心向指导法官求教。王文老师询问了同学们在实习期间的生活情况,希望同学们遵守实习单位的工作纪律和组织原则,加强保密意识,遇到困难要及时和学校沟通。

在检查过程中,实习单位对实习生的实习工作给与了高度的肯定。经济法学院将在研究生院的统筹安排下进一步加强研究生实训管理工作,将研究生实训落到实处,不断提高各专业学生实训业务水平,使经济法学院研究生教学管理工作更上一个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