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培养

PROGRAM NAME

  1. 首页
  2. 教学培养
  3. 研究生培养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研究生培养

经济法学院环境与资源保护法学专业举办2020级研究生导师见面会

  • 来源:经济法学院
  • 发布者:经济法学院02
  • 浏览量:

“别过夏花绚烂,走进秋叶静美”。2020年9月25日下午,经济法学院环境与资源保护法学专业2020级研究生导师见面会在雁塔校区3309教室成功举办。环境与资源保护法学导师组组长李永宁教授、环境资源法教研室主任韩利琳教授、导师组副组长薛亮副教授以及其他导师组成员与2020级16名研究生一同参加了此次见面会,会议由导师组组长李永宁教授主持。

会议伊始,李永宁老师对新生的到来表示了欢迎,对2020级研究生的学习能力表示了充分赞赏,对同学们寄以殷切希望,并向大家介绍了环境法专业的情况及其所研究领域的现状。

随后是2020级新生自我介绍环节,环境法16名同学分别对自己的基本信息、优势与能力、未来职业与人生规划做了详细的说明,都表示了对未来3年研究生学习生活的期待与进步的决心。

会议第三项为各导师发言,到场的7位老师依次对自身的基本信息及研究方向做了简要介绍,部分老师还热心地分享了自己的学术之路,从而帮助同学们更好地规划研究生涯。

会议最后由李永宁教授做了总结发言。李老师强调大家要重视沟通表达能力,勇于展示自己,最后号召同学们一定要回归学术,认真自律,扎实自己的理论功底,争取能够在未来三年的时间里熟练的掌握做学问的方法并有所成就。

在一阵阵热烈的掌声中,导师见面会迎来了尾声,经济法学院环境与资源保护法学2020级研究生导师见面会在热情亲切的氛围中落下了帷幕。“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希望同学们能够牢记老师们的要求与期盼,在环境与资源保护法学这个大家庭中努力学习,收获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