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培养

PROGRAM NAME

  1. 首页
  2. 教学培养
  3. 本科生培养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本科生培养

我院成功举办2021年秋季学期本科生第一次学业专项辅导

  • 来源:经济法学院
  • 发布者:经济法学院01
  • 浏览量:

为进一步提升本科生培养质量,有针对性地解决学生在学业学习中遇到的问题,我院于2021年9月24日在长安校区五号楼302教室举办了2021年秋季学期本科生第一次学业专项辅导。本次辅导由学院教务办黄紫琦老师主持,薛亮副院长、我院经济法学科、环境与资源保护法学科、劳动与社会保障法学科、知识产权保护法学科代表老师以及我院2022届部分本科生一同参加了本次活动。

薛亮副院长首先对本次活动的背景及主旨进行了介绍,并向同学们介绍了杨为乔、郝少英、张妤婕和鲁甜等四位学科代表老师的专业学术背景,并宣布成立经济法学院本科生学业专项辅导讲师团并向四位老师颁发了聘书。

聘任仪式结束后,四位老师结合本学科特点和教学经验就同学们在学业学习中需要注意的问题进行了详细地讲解。四位老师围绕尽早明确学业目标、制定科学规划、理解“重点、难点、热点”的意义等内容对同学们在学业准备中遇到的常见问题进行了答疑释惑。

会后同学们纷纷表示,此次活动的开展十分有助于学业学习,不仅收获了科学高效的学习方法,同时在与诸位专业课教师面对面的交流中更加明确了专业方向,将以更大的信心和努力高质量地完成学业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