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培养

PROGRAM NAME

  1. 首页
  2. 教学培养
  3. 本科生培养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本科生培养

我院召开线上授课教师期末考试工作会议

  • 来源:经济法学院
  • 发布者:经济法学院01
  • 浏览量:

617日,经济法学院召开线上授课教师期末考试工作会议,会议由教务秘书魏静老师主持,20192020 学年下(春季)学期承担在线教学工作任务的教师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由分管本科教学工作的倪楠副院长传达了学校《关于 20192020 学年下(春季)学期 期末课程考核工作安排的通知》(西法大教发 2020[28]号)的文件精神。同时,倪楠副院长受学院领导委托对本学期参与线上教学的老师们在疫情期间的辛苦付出表示感谢,赞扬大家克服各种困难在很短的时间内就能够熟练运用各种教学软件、平台和工具,确保了本学期的教学质量,受到学生广泛好评。通过一学期的成功实践,无论是在线教学方面还是在线教学管理方面授课教师还是教务办老师都积攒了大量的经验,学院希望大家不断探讨新的教学、教学管理方式,为学院争创“一流课程”,全面提升学院教学管理水平打下基础。

在会议问答交流环节,学院教务秘书魏静老师介绍了学院本学期期末考试相关工作具体安排和实施方案,特别针对选修课的线上考试和必修课线下考试中应注意的新环节、新问题以及疑难问题进行了专门说明,并回答了任课老师的在线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