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培养

PROGRAM NAME

  1. 首页
  2. 教学培养
  3. 本科生培养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本科生培养

经济法(知识产权)学院召开本科教育教学预评估教学工作会议

  • 来源:经济法学院
  • 发布者:经济法学院01
  • 浏览量:

为严格落实学院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预评整改工作第一次推进会会议精神,根据《经济法学院(知识产权学院)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预评整改方案》切实完成教学管理归口整改任务,2024年1月13日,我院召开本科教育教学预评估整改教学工作会议,各教研室主任、教务办成员线上线下共同参会,会议由薛亮副院长主持。

薛亮副院长首先向各教研室反馈了教育教学预评估工作中督导专家提出的问题及改进意见,随后再次强调了本学期期末试卷评阅及提交材料的相关要求。随后徐靓老师将近期教务办查阅线上试卷情况问题汇总向各教研室进行反馈,请各教研室务必提醒老师,及时对存在的问题及时修正整改、补充相应材料。

教务办根据学院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预评整改工作第一次推进会会议要求,梳理了教学归口整改工作待办事项并明确了相关工作截止时间,统一下发各教研室,号召学院全体教师务必利用寒假假期,进一步完善教育教学评估材料准备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