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学术科研
  3. 论坛讲座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论坛讲座

【环境法诊所】西安市生态环境局副局长张炳淳主讲“环境行政执法调查中证据的收集和运用”

  • 来源:经济法学院
  • 发布者:经济法学院01
  • 浏览量:

2021年10月13日下午,西安市生态环境局副局长张炳淳在长安校区诊所系列教室为《环境法诊所》实务课程的师生讲授《环境行政执法调查中证据的收集和运用》的主题讲座。

本次讲座由课程负责人陈娟丽副教授主持,课程教师杨倩老师参与点评。

张炳淳副局长从环境行政执法中的证据概念种类谈起,重点讲解了环境行政执法中特殊证据的认定和使用方法,就执法实践中的真实案例情节展开解说,并与学生深入交流。讲座内容精彩纷呈,《环境法诊所》师生深受启发。

张炳淳副局长亦是经济法学院实务导师,多年来支持和参与环境资源法学科发展,也为我院环境法专业建设发展多次提供理论联系实务的学习交流机会。

讲座在阵阵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本次讲座为《环境法诊所》实务课程的建设和发展起到了重要的推动作用。(文/陈娟丽 图/陈娟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