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学术科研
  3. 学术交流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学术交流

我院强力教授、郑艳馨教授、倪楠教授受邀第十七届中国经济法治论坛—“创新、高质量发展与经济法治”研讨会

  • 来源:经济法学院
  • 发布者:经济法学院01
  • 浏览量:

2022年6月12日,第十七届中国经济法治论坛暨“创新、高质量发展与经济法治”研讨会,以线上形式举行。研讨会由中国人民大学经济法学研究中心会 议主办,由天津工业大学法学院、天津市法学会应用法学分会承办,由河北工 业大学人文与法律学院、同济大学经济法治研究中心协办。会议总共分为主旨发言和分论坛讨论。天津工业大学党委副书记陈泮成代表天津工业大学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向全体与会代表致以崇高的敬意和真挚的问候,并对研讨会提出几点希望。天津市法学会党组书记、专职副会长于浩明在致辞中指出与会专家学者要 以习近平法治思想为指导,能够畅所欲言,发表真知灼见,深入思考,形成共识,共同为全面推进依法治国建言献策。中国人民大学经济法学研究中心主任 朱大旗教授代表论坛主办方发表致辞感言。

我院我院强力教授、郑艳馨教授、倪楠教授受邀参加了本次论坛,强力教授担任本次论坛第一单元与谈人;郑艳馨教授以《平台经济领域最惠国条款的反垄断法律规制》为题进行发言; 倪楠教授主持了第三单元论坛。

本次研讨会的闭幕式由北方民族大学法学院副院长施海智教授主持。中国人民大学法学院徐孟洲教授为本次研讨会作了系统的总结性发言。天津工业大学法学院付大学教授为本次研讨会作答谢致辞。中国人民大学法学院经济法学研究中心主任朱大旗教授为本次研讨会圆满结束发表致谢感言。最后,重庆大学法学院副院长靳文辉教授代表下届承办单位向与会嘉宾发出诚挚邀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