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学术科研
  3. 学术交流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学术交流

吴丽萍副教授应邀参加四川省法学会劳动和社会保障法学研究会2019年学术年会

  • 来源:经济法学院
  • 发布者:经济法学院01
  • 浏览量:

20191130日,西北政法大学经济法学院吴丽萍应邀参加了在四川省成都市龙泉驿区巴金文学院举办四川省法学会劳动和社会保障法学研究会2019年学术年会暨“新中国成立70周年:劳动和社会保障法理论发展与制度创新”研讨会。

本次会议由四川省法学会劳动和社会保障法学研究会主办,成都市龙泉驿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成都市龙泉驿区总工会、共青团成都市龙泉驿区委员会承办,西南财经大学公共管理学院、法学院、劳动关系创新中心、四川大学法学院、西南交通大学公共管理与政法学院、西华大学法学院、西南民族大学法学院、成都理工大学文法学院协办。来自上海市法学会劳动法研究会、上海人才服务行业协会、西北政法大学、青岛大学等省内外高校、科研机构、立法机关、政府部门、司法机关、法学会、律师事务所、企业事业单位、新闻媒体等160余位代表齐聚一堂,研讨劳动和社会保障法治问题,以热情和行动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强调的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

本次会议分为开幕式、四川省法学会劳动和社会保障法学研究会理事会会议、主题演讲、专题研讨、会议总结、参观考察六个环节。吴丽萍递交了题目为“互联网+” 背景下智慧社区养老中的政府责任的论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