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学术科研
  3. 学术交流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学术交流

强力教授、倪楠副教授、杜坤博士应邀参加中国法学会经济法研究会2019年年会

  • 来源:经济法学院
  • 发布者:经济法学院01
  • 浏览量:

20191116-17日,我院强力教授、倪楠副教授,杜坤博士受邀参加在华南理工大学召开中国法学会经济法学研究会2019年年会暨第27届全国经济法理论研讨会。此次年会,来自北京大学、中国人民大学、中国政法大学、西北政法大学等110余家高校与研究机构的近300名专家学者围绕“全面依法治国与经济法”这一主题展开了热烈的学术研讨与思想碰撞。

会议期间,强力教授主持了“宏观调控法组”金融法专题的研讨活动,并做了精彩总结。倪楠副教授在“宏观调控法与营商环组”做了《人工智能时代电子商务交易中政府监管模式的反思与路径选择》的主题报告。杜坤博士作为与谈人参与了“财税法理论与制度组”的讨论并作了点评。

本次年会,倪楠副教授增补为中国法学会经济法学研究会理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