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学术科研
  3. 学术交流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学术交流

薛亮副教授应邀参加中国PPP学术联盟2019年第二次会议

  • 来源:经济法学院
  • 发布者:经济法学院01
  • 浏览量:

2019年9月25日,中国PPP学术联盟2019年第二次会议在浙江财经大学召开。本次会议由北京大学PPP研究中心和浙江财经大学PPP研究中心联合主办,浙江省新型重点专业智库“中国政府监管与公共政策研究院”等承办。

会议以“学术与市场互动,推进中国PPP质量发展”为主题,充分发挥学术交流合作平台的作用,探讨当前PPP高质量发展的热点和前沿问题。在下午召开的闭门会议中,我院薛亮副教授与政产学研代表就现阶段理论、制度层面及项目实施过程中一些关键问题进行了深入的探讨。

会后,应北控水务中国东部大区邀请,我院薛亮副教授参观了在建的地埋式余杭污水处理项目(四期),并就采用PPP模式的污水处理项目在运营中存在的经验与问题与北控水务管理层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和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