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发展

PROGRAM NAME

  1. 首页
  2. 学生发展
  3. 团学活动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团学活动

经济法学院(知识产权学院)组织学生积极开展爱国卫生运动

  • 来源:经济法学院
  • 发布者:经济法学院01
  • 浏览量:

2022年4月是全国第34个爱国卫生月,同时也是爱国卫生运动70周年。为了培养学生劳动意识,培育学生爱校荣校精神。4月8日下午,经济法学院(知识产权学院)组织学生对学院负责的校园卫生环境区进行打扫,辅导员张兴浩及部分返校学生参加。

参加劳动学生各自带好清扫工具,各个班级合理划分任务,做到分工明确,责任到人。所有的清洁区达到地面干净,无纸屑、无杂物、无落叶,彻底打扫卫生死角,对宣传牌和楼梯扶手进行擦拭,维护好校园干净、整洁的环境。经过大家的共同努力,学院卫生区环境整洁有序、焕然一新。

活动中,同学们各尽其职,积极参与劳动,达到了预期效果。此次活动不仅美化了校园环境,而且增强了学生的责任感、实践能力和劳动能力,反映了学院学生的良好风貌。全体学生共同努力净化校园的环境,爱护学习和生活的美丽校园,为文明校园的建设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