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发展

PROGRAM NAME

  1. 首页
  2. 学生发展
  3. 团学活动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团学活动

经济法学院举行“爱国精神,薪火相传”主题教育系列活动启动仪式

  • 来源:经济法学院
  • 发布者:经济法学院02
  • 浏览量:

在庆祝建国71周年之际,弘扬伟大民族精神,助力文明校园创建,落实新生入学教育相关要求9月30日上午,经济法学院“爱国精神,薪火相传”主题教育系列活动启动仪式在张汤墓文化广场顺利举行。校团委书记宋白,学工部副部长燕楠,经济法学院领导班子、全体辅导员及2020级新生共计300余人参加启动仪式。仪式由学院副书记李慧军主持。


此次系列活动我校名誉教授、香港资深大律师梁肇汉先生捐款赞助,希望能够用以加强爱国爱党教育,把爱国热情转化为青春奋斗、报效祖国的强大动力

伴随着国歌响起,启动仪式正式开始。学院第四团总支书记吕莎老师宣读了本次系列活动的主要内容;2019级4班左一涵同学作为学生代表以“传承爱国情、共筑中国梦”进行主题演讲

学院党委书记李建梅在讲话中对大学生如何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提出五点建议。她要求此次爱国主义教育系列活动的开展一定要扎实推进,注重时效,及时反馈和总结;各年级紧密配合,加强联动,发挥“传帮带”作用;创新活动形式,丰富活动内涵。

最后,院长义海忠宣布此次“爱国精神,薪火相传”主题教育系列活动正式启动。他希望同学们以饱满的热情、高度的激情参与到活动中去,在活动中学会关心同学、提升自我,使爱国主义成为人生的坚定信念、精神力量和自觉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