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发展

PROGRAM NAME

  1. 首页
  2. 学生发展
  3. 团学活动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团学活动

我院杨易龙同学获2019年度“陕西省大学生自强之星”荣誉称号

  • 来源:经济法学院
  • 发布者:经济法学院02
  • 浏览量: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当代大学生中树立一批可亲、可敬、可信、可学的榜样,进一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按照共青团中央、全国学联通知安排,共青团陕西省委组织开展了2019年度“陕西省大学生自强之星”寻访活动。我院杨易龙同学荣获“陕西省大学生自强之星”的称号。

杨易龙同学是我院2017级学生,第十七届西北政法大学学生社团联合会主席,先后获西北政法大学2019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先进个人”、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国家级立项等奖项。在课余期间,他始终坚持参加公益志愿活动,2020年春节前后参加由团省委组织的慰问烈士家属活动,充分展现了我院学子乐于奉献的优良品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