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发展

PROGRAM NAME

  1. 首页
  2. 学生发展
  3. 团学活动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团学活动

经济法学院2017级召开安全稳定暨学风建设大会

  • 来源:经济法学院
  • 发布者:经济法学院01
  • 浏览量:

为提高学生的安全意识,加强安全防范,保证学生在良好的环境中复习备考,引导学生自觉遵守考试秩序,1225日中午,我院在天平楼BJ12教室召开2017级 “安全稳定暨学风建设大会”。会议由辅导员李冬冬主持,2017级全体学生参加大会。

会上,李冬冬老师传达了《西北政法大学百日安全生产整治行动实施方案》的精神,重点强调了禁止使用违章电器等学生宿舍安全用电注意事项;禁止在楼道及卫生间吸烟、警惕吸烟危害等问题,要求每个宿舍张贴防火用电安全须知,全力营造和谐、稳定、安全的宿舍环境。

李冬冬结合近年来学院学生在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四六级通过率以及研究生考试上线率等情况,要求大家合理定位,提前谋划,认真准备,争取获得好成绩。期末考试临近,李老师再次重申了考风考纪的重要性以及违纪作弊处理办法,尤其强调了切勿将手机等电子设备带进考场,要求大家严格遵守考场纪律,养成良好的考试习惯,诚信应考。(文/2017级朱文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