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发展

PROGRAM NAME

  1. 首页
  2. 学生发展
  3. 团学活动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团学活动

经济法学院(知识产权学院)召开2020级学生就业座谈会

  • 来源:经济法学院
  • 发布者:经济法学院01
  • 浏览量:

3月22日下午,经济法学院(知识产权学院)长安校区资料室召开2020级学生就业座谈会,学院党委书记李建梅2020级本科生辅导员来沅晖2020级有就业意向的毕业生参加会议。学院党委副书记李恒主持会议。

会上,毕业生们踊跃发言,对学院就业指导服务工作给予肯定,并围绕会议主题、结合自身实际介绍就业意向,说明在就业方面存在的困难与关心关注的问题

李建梅充分肯定同学们的就业意识,强调就业对未来发展的重要性,并为毕业生们剖析法学专业就业的形势和前景,提醒毕业生们要积极转变就业心态,把握招聘机会,在实践中找到自己的就业方向,积极落实就业。李恒具体询问每位同学的就业意向,根据同学的情况介绍相关岗位和招聘信息,并对就业形势、求职技巧等进行讲解,让毕业生们更充分地了解就业招聘信息,提前做好应聘准备。

最后,青海省烟草专卖局(公司)窦海宁于亚柳一行同学们做招聘宣讲介绍了公司基本情况与人才岗位招聘需求,并解答同学们的提问

本次就业推进会的召开,为促进学院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奠定了基础。未来学院将继续精准服务,多措并举,形成合力,全力推进2024届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供稿:来沅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