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发展

PROGRAM NAME

  1. 首页
  2. 学生发展
  3. 团学活动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团学活动

经济法学院(知识产权学院)召开学风建设师生座谈会

  • 来源:经济法学院
  • 发布者:经济法学院01
  • 浏览量:

为深入推进优良学风建设,进一步了解学生思想动态,3月6日下午,经济法学院(知识产权学院)围绕“新时代学风建设大讨论活动”主题,在长安校区资料室召开学风建设师生座谈会,学院党委书记李建梅、全体辅导员老师和学生代表参加会议。学院党委副书记李恒主持座谈会。

会上,学生代表踊跃发言,对学院教育管理服务工作给予肯定,并结合会议主题和关心关注的问题,就进一步加强学院学风建设、文明行为养成、学业生涯规划、学科竞赛指导、就业指导帮扶、综合服务保障等方面提出了宝贵意见。

李建梅充分肯定同学们的爱校荣校意识,对大家以实际行动维护学院声誉表示感谢。她强调,学风建设不仅反映学院的精神风貌,也是学院育人成效的集中体现,与每一位老师、每一名同学息息相关。她希望同学们能够积极参与学风建设,把读书学习作为第一需要,自觉遵守课堂纪律和各项管理制度,学会利用图书资源,勤积累多练笔,积极克服沉迷网络游戏等不良行为,争做优良学风的参与者、推动者和引领者。撰稿:王可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