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发展

PROGRAM NAME

  1. 首页
  2. 学生发展
  3. 团学活动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团学活动

经济法学院(知识产权学院)举办纪念“一二•九”运动拔河比赛

  • 来源:经济法学院
  • 发布者:经济法学院01
  • 浏览量:

宁静冬日,活力无限。以体育人,健康强国。为充分发挥体育育人功能,增强同学们班级凝聚力向心力,促进学生全面发展,院于12月3日长安校区足球场办纪念“一二九”运动拔河比赛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李恒团委书记王文团总支书记李冬冬、张兴浩辅导员来沅晖王可卓老师参加活动,本科生2021级、2022级、2023级各班及2023级研究生共28支队伍参加比赛

开幕式上,李恒老师致辞,希望同学们在比赛中大力发扬“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运动精神,拧成一股绳,拔出潜力,拔出精彩。

随着裁判员一声令下,拔河比赛正式开始。“一根绳,一条心,一股劲!”只见各队员凝神聚气、紧握长绳,铆足了劲拼命往后拉,将浑身力量和取胜的坚定意志注入到麻绳中,充分体现出团队力量和协作精神。

赛场上,同学们双手紧紧握住绳索,双脚用力蹬地,身体向后倾斜,全力以赴争取胜利。围观同学热情高涨,呐喊声、欢呼声此起彼伏,现场充满了团结向上、拼搏进取的热烈气氛,展现了经济法学院团结、活泼的良好氛围。

经过激烈角逐,最终20226班荣获冠军,2021级2班获得亚军,2021级8班获得季军,20224班获得精神文明奖。

天气寒冷,丝毫不影响老师们热情。在进行激烈的学生拔河比赛后,老师们也摩拳擦掌,个个斗志昂扬,大有“力拔山兮气盖世”的豪迈,使出洪荒之力,进行了一场友谊赛。

本次拔河比赛不仅锻炼了同学们的体魄,更展现了健康向上,积极进取的精神风貌。我院将继续组织开展形式多样的校园文化,以比赛促成长,促进同学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撰稿学生会宣传部沈欣航摄影 学生会宣传部陈豪杰何宇晴审核:王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