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发展

PROGRAM NAME

  1. 首页
  2. 学生发展
  3. 学子风采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学子风采

经济法学院(知识产权学院)在首届“长安杯”国家安全知识竞赛中喜获佳绩

  • 来源:经济法学院
  • 发布者:经济法学院01
  • 浏览量:

4月14日由西北政法大学承办的首届“长安杯”陕西省大中小学国家安全知识竞赛(高校组)决赛在长安校区满天星报告厅举行经济法学院(知识产权学院)2020级5班刘轩汝同学经过层层选拔,代表学校参加复赛与决赛。西北政法大学代表队凭借优异的现场表现和临场发挥获得全省高校组二等奖。经济法学院(知识产权学院)荣获校级“优秀组织单位二等奖”。

自今年3月启动以来,学院精心组织、广泛动员,通过多种形式营造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教育浓厚氛围,全面开展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班会和团日活动,切实做到全员参与网络答题,形成国家安全人人参与、人人宣传、人人维护的良好局面,进一步提升了我院学生的国家安全意识和能力。

此次活动由中共陕西省委教育工委、陕西省教育厅联合中共陕西省委国家安全委员会办公室、陕西省国家安全厅共同主办。全省97所高校约50余万名学生参与线上答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