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交流

PROGRAM NAME

  1. 首页
  2. 合作交流
  3. 继续教育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继续教育

西北政法大学法律高级研修班2022年春季班顺利开班

  • 来源:经济法学院
  • 发布者:经济法学院01
  • 浏览量:

4月23日上午西北政法大学高级法律研修班2022春季班开典礼在西北政法大学长安校区举行。受疫情影响,典礼仪式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

校党委副书记、校长范九利研究生院院长、研工部部长孙昊亮经济法学院院长倪楠校友会经济法学院分会名誉会长强力及全体学员参加经济法学院党委书记李建梅主持开学典礼。

范九利优秀班委、优秀学员颁奖。高级法律研修班负责人郑薇在现场代为领取。

倪楠致欢迎辞并向新学员介绍了我校建校历史。他希望在全校迎接85年校庆之际,同学们能向社会介绍好学校,推荐好学校,人人争做西北政法大学的优秀代表。

孙昊亮向新生介绍了我校在研究生教育中取得的成就。他强调,我国研究生教育的历史地位已经发生了深刻变化在新时代研究生必将发挥更为重要的支撑作用希望同学们学习过程中处理好“工学关系”、“名实关系”和“理实关系”,能够顺利完成学业。

强力代表全体授课教师欢迎新同学结合自己在西法大43年的学习、工作的经历深情讲述了如何做人和爱校,期望同学们时代浪潮担当起依法治国的历史使命和责任学习和实务相结合做到学以致用;建议大家能够充分地依托校友会建立起互帮互助的良好关系

优秀学员代表刘奕彤和新生代表杜志平分别做为学生代表进行发言。

高级法律研修班由经济法学院承办,独特的教育理念和教育模式已经成为学校颇具特色和影响力的品牌教育项目,学员涉及公检法司、工商、税务、环保等政府部门,公证、律师、仲裁等机构以及企事业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