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交流

PROGRAM NAME

  1. 首页
  2. 合作交流
  3. 继续教育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继续教育

西北政法大学法律高级研修班2021年秋季班(11班)开班典礼顺利举行

  • 来源:经济法学院
  • 发布者:经济法学院01
  • 浏览量:

10月24日上午,西北政法大学法律高级研修班2021秋季班(11班)开班典礼暨表彰大会线上顺利举行。

经济法学院党委书记李建梅,研究生院副院长赵彩如,法律高级研修班负责人郑薇老师及研修班学员参加了线上开班仪式,仪式由经济法学院办公室主任魏静主持。

李建梅代表学校致辞首先,她对加入法律高级研修班的新学员表示热烈欢迎其次,简要介绍我校经济法学院历史沿革、发展现状、办学层次、人才培养的基本概况。同时,全面阐述了举办法律研修班的背景、意义以及研修班的发展进程。李建梅指出法律高级研修班的所有课程、课时量等完全按照研究生培养方案进行,研修班项目办公室所有老师将会尽心尽力做好教学、管理、服务等工作,使得研修班学员在两年学习中获得最大收获。希望各位学员能和老师们多互动多沟通,共同进步;祝福大家在学习期间身体安康、事事顺意。

赵彩如介绍了我校的历史发展、办学目标;国家学位类型、授予要求;我校研究生学位教学的发展。同时也指出法律高级研修班是我校的品牌教学项目。为了保证同学们学有所成,学校对研修班的教学、管理提出了具体的要求。向研修班学员提出了三点希望:1.要转换身份,提高认识,处理好学习与工作的关系;2.要有规则认识,恪守学术道德;3.培养良好的读书习惯。她表示,研究生院尽最大努力做好教育服务和管理工作,并祝本期高级研修班圆满成功。

郑薇向出席本次开班典礼的领导和老师表示感谢,向新学员表示热烈欢迎,随后宣读了西北政法大学法律高级研修班具体管理办法及相关纪律要求着重强调了自今年起高级研修班培养方案的全面优化方案:1.在始终坚持面授教学的同时提供网络直播,线上教学与线下教学相结合;2.以提高学员国考通过能力为目标,更重视考试科目的课程教育并加开英语课程,为学员省去参加辅导班的费用负担;3.以提高申硕通过率为目标,开始专业的论文指导课程;4.课程设置在符合国考科目之外更侧重服务于学员的工作和生活;5.控制专业人数和班级规模以提升学员的学习体验。最后她宣布七班优秀学员及优秀班委名单并致以热烈祝贺!

优秀学员、铜川职业技术学院讲师、陕西司扬律师事务所兼职律师桂文强表达由于疫情无法与同学及老师见面表示遗憾,同时阐述了通过在西北政法大学学习所感悟的三点收获:法律高级研修班是充电站是推进器,两年学习他获益匪浅;研修班是交流所是俱乐部,使他实现了学习交友双丰收;研修班两年是人生中弥足珍贵的历程,使他在人生的道路上有质的飞跃。他以自身的心得向新学员提出三点建议:坚持到课,认真听讲,积极参加班级活动。也祝愿新学员在学习的道路上越走越远,越走越稳;也祝老师们身体健康、万事顺意。

新生代表陕西省电视台移动频道新媒体总监张斌在发言中表示,一要感谢伟大祖国给予我们繁荣稳定的社会环境;二要感谢西北政法大学为在职人员提供好的学习交流平台;并积极表态要学习智慧,尊重知识;学会做人、学会学习;最后祝身体健康、工作顺心,顺利通过国家考试,申硕成功

开班典礼结束之后,周敏老师分享《法治政府背景下新《行政处罚法》的实体与程序解读》。(供稿、摄影:法律高级研修班

上一篇:西北政法大学法律高级研修班2022年春季班顺利开班

下一篇:已经是最后一篇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