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PROGRAM NAME

  1. 首页
  2. 党建工作
  3. 支部生活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支部生活

经济法学院本科生第二党支部召开“庆生日,讲故事,聊初心”专题组织生活会

  • 来源:经济法学院
  • 发布者:经济法学院02
  • 浏览量:

202075日,经济法学院本科生第二党支部线上召开“庆生日,讲故事,聊初心”专题组织生活会,支部正式党员、预备党员、积极分子共69人参加会议,党员们通过说身边故事,讲切身体会,去寻找加入中国共产党的初心,坚定我们的信仰。

杨润豪同学谈到:春暖花开,山河无恙。社区志愿者的工作可能不像在一线的白衣天使们那么危险,也不像在一线执勤的民警干部们那么辛苦,但也成为基层防疫工作不可或缺的一部分。有人说,时代的一粒尘,就是一个人的一座山,然而愚公移山,山海可平,也正是因为万千基层志愿者的坚守和努力,这场伟大的“战疫”才能“速战速决”。

20205月初,杨润豪同学与南窑头社区防疫志愿者合影)

蔡雨桥同学说:全国人民在习近平总书记的指挥下,在党中央的领导下,团结一致,上下一心,积极地投入到疫情防控工作当中。无数医务工作者日夜奋战在抗击疫情的第一线;基层工人争分夺秒建设火神山、雷神山医院;一线干警彻夜不眠驻守在检查站……我被他们迎难而上、主动担当、无私奉献的精神打动,报名参加了社区的抗击疫情志愿活动。我见识到基层党员干部在这场疫情阻击战中的担当。他们不畏艰险、不辞辛苦地工作,日夜忙碌,无怨无悔。在这特殊的时刻,我们应尽到公民的责任,践行奉献的意义,用实际行动筑起疫情防控的钢铁长城,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2020年初蔡雨桥参加社区抗击疫情志愿活动)

大家纷纷表示,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抗疫战争中,有许许多多挺身而出的人,有逆行而上的钟南山院士,有舍小家顾大家的白衣天使,也有平凡而不起眼的坚守在基层防疫一线的工作人员。在中国共产党的指导下,逆行者日夜坚守、无私奉献,疫情得到了有效控制。在这场抗疫战争中,许多先进青年也积极奔赴一线,并做出了突出贡献,他们用双肩扛起使命,用生命守护祖国。我们要向最美逆行者致敬,学习他们的先进事迹。同舟共济,共同努力,终会打赢这场疫情阻击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