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PROGRAM NAME

  1. 首页
  2. 党建工作
  3. 支部生活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支部生活

本科生第二党支部开展“激发思想共鸣 汇聚精神力量”主题学习研讨会

  • 来源:经济法学院
  • 发布者:经济法学院01
  • 浏览量:

为深入贯彻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不断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加强对入党积极分子的思想教育与培养,促进学习交流。5月17日下午,经济法学院本科生第二党支部在致知楼303教室,开展题为“激发思想共鸣 汇聚精神力量”的学习研讨会,2021级入党积极分子参加。

在学习研讨会上,入党积极分子们共同研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的主要内容,认真领悟了党的二十大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作出的新部署新要求,并且展开热烈讨论,各自发表见解。

与会成员踊跃发言,结合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以及个人的学习生活实际,围绕“全过程人民民主”“反腐败斗争是最彻底的自我革命”“新时代青年”“全人类共同价值”等要点,从中国共产党过去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谈到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用青年话语解读党的二十大报告。在发言交流的过程中,研讨会现场气氛热烈。

通过此次研讨会,入党积极分子们纷纷表示,党的二十大精神有了更深层次的了解,进一步提升了自己的思想觉悟、理论修养,日后一定会更加严格地对照党员标准,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撰稿/张怡宣、摄影/张怡宣 李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