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PROGRAM NAME

  1. 首页
  2. 党建工作
  3. 党建园地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党建园地

经济法学院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集体学习会议

  • 来源:经济法学院
  • 发布者:经济法学院01
  • 浏览量:

7月13日下午,经济法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组织学习会议。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各支部书记、科级干部和全体辅导员参加会议。院党委书记李建梅主持会议。

李建梅带领学习了《西北政法大学教学科研党委年度目标责任考核办法》《西北政法大学基层党建工作考核办法(试行)》《中共西北政法大学委员会基层党组织党建工作责任制实施细则》《西北政法大学教职工党支部工作标准》《西北政法大学学生党支部工作标准》,并结合《党章》内容再次强调了基层党支部建设各项要求,要求各师生党支部严格对标对表,奋力争先,争创标杆党支部,提升基层党支部的组织力凝聚力战斗力

会上,劳动与社会保障法教研室党支部书记张琳讲解了《习近平法治思想概论》第十四章至第十六章。副院长薛亮就《中共西北政法大学委员会 西北政法大学关于新时代法治人才培养的实施意见》《西北政法大学深入实施卓越法治人才教育培养计划2.0工作方案》向与会人员作了解读,分享了学习体会,就学院如何深入贯彻实施文件精神并结合文件精神修订本科生、研究生培养方案进行了工作部署党委副书记李慧军做了《高质量构建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体系》的交流发言,辅导员李冬冬结合学校新闻报送要求与实际工作经验,围绕校园新闻稿的写作技巧与注意事项进行专题培训。

会议集体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共同观看学习习近平主席出席庆祝香港回归祖国25周年大会暨香港特别行政区第六届政府就职典礼的讲话。会议强调全院师生按照党章要求做合格党员,要始终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的深刻内涵,不断提高工作能力和水平,筑牢理想信念,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