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PROGRAM NAME

  1. 首页
  2. 党建工作
  3. 党建园地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党建园地

经济法学院党委召开校第四次党代会代表选举大会暨党的创新理论学习会

  • 来源:经济法学院
  • 发布者:经济法学院01
  • 浏览量:

2022年6月15日下午,中共西北政法大学经济法学院委员会在雁塔校区3J12教室召开校第四次党代会党员代表选举大会曁党的创新理论学习会,学院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李建梅主持。

李建梅同志就“组织部关于同意经济法学院党委关于选举参加学校第四次党代会代表的批复”、“关于代表候选人预备人选提名推荐工作的说明”、“关于中国共产党西北政法大学第四次代表大会代表选举工作的通知的几点要求”和“中国共产党西北政法大学第四次代表大会代表名额分配”进行说明。

党委副书记李慧军宣读了《中共西北政法大学第四次代表大会代表选举办法》。经无记名差额投票选举产生了参加校第四次党代会党员代表。

会上,李建梅带领全体党员重点学习了省委书记刘国中在中国共产党陕西省第十四次代表大会上作的《牢记嘱托 感恩奋进 解放思想改革创新再接再厉 谱写陕西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主题报告,以及《关于规范党员干部网络行为的意见》《西北政法大学关于规范接受社会媒体采访的管理办法》两个文件,传达了《校院两级管理体制改革下放职权清单》等文件精神。

党员大会的顺利召开为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的召开做好了良好布局,学院党委将以此为契机,做好宣传教育工作,通过丰富多彩、生动有效的方式,在学院广泛宣传召开党代会的重要意义,统一思想、求真务实,确保学院各项目标、任务全面完成,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的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