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PROGRAM NAME

  1. 首页
  2. 党建工作
  3. 党建园地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党建园地

经济法学院师生积极观看《榜样6》特别节目 学习感悟榜样精神

  • 来源:经济法学院
  • 发布者:经济法学院01
  • 浏览量:

近日,中共中央组织部、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联合录制了《榜样6》,节目通过典型事迹、现场访谈、重温入党誓词等形式,生动展现中国共产党人坚定信念、忠诚担当的精神风采。

经济法学院党委组织观看《榜样6》特别节目。院党委书记李建梅,党委委员、副院长薛亮,各党支部书记以及师生代表在长安校区党员活动室集中观看,通过对祁发宝、魏德友、黄大发、三沙市七连屿党工委等榜样党员、党组织事迹的学习,广大党员同志和其他师生倍感动容、备受鼓舞,进一步领会到了以他们为代表的中国共产党人坚定信念、践行宗旨、拼搏奉献、廉洁奉公的高尚品质和崇高精神

观看完《榜样6》特别节目,经济法学院师生纷纷表示要向榜样致敬,向榜样看齐,学习他们初心不改、忠于党、忠于人民,不忘初心,用心践行宗旨的精神,最终做到与榜样同行。经济法学院本科生第二党支部书记李冬冬老师表示:“榜样们不同的是岗位,相同的是使命。无论在什么岗位上,他们始终把人民放在心中最高位置,永葆对人民的赤子之心。广大党员要像他们那样把对党忠诚、信念坚定、为民服务付诸于一点一滴当中,展示在每一件小事当中,始终把党和人民事业放在心中,挺起崇高的精神脊梁,初心如磐、使命在肩,矢志不渝为党和人民事业不懈奋斗。”本科生第三党支部党员洪诗涛表示:“许多党员干部被榜样们如同‘励志影片’的先进事迹感动的同时,也被他们的高尚品质和崇高精神实力‘圈粉’,成为‘粉丝’。作为党员,我们不能仅仅停留在被‘圈粉’阶段,更要以看榜样、学榜样、成为榜样为目标,从榜样身上汲取奋进力量,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上勇毅前行。”

榜样,是党员队伍中最耀眼的“星”,在新征程上,经济法学院师生通过学习榜样精神、感悟榜样力量,当好“追星族”,以榜样之“星”光照亮前行之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