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PROGRAM NAME

  1. 首页
  2. 党建工作
  3. 党建园地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党建园地

经济法学院组织收看《榜样4》直播

  • 来源:经济法学院
  • 发布者:经济法学院01
  • 浏览量:

按照学校“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安排,10月21日晚8点,经济法学院在长安校区资料室组织集体收看《榜样4》节目直播活动,学院党委书记李建梅、学生代表近40人观看。

《榜样4》生动展现了新时代一批优秀共产党员和先进基层党组织的典型事迹。深藏功与名60年,一辈子坚守初心不改本色的共和国勋章人物张富清;吃一次亏办成一件事的村支部书记李连成;学成归乡带领人民实现脱贫的驻村第一书记黄文秀;用爱心将水上邮路变成了爱心邮路、致富邮路的邮递员唐真亚;宁用一人脏换得万家净的抽粪工李萌;为中国奔月之梦殚精竭虑的嫦娥四号科研工作者。他们用自己的朴实纯粹、淡泊名利书写了平凡而辉煌的人生,他们的先进事迹和崇高的人生境界深深打动了在场观看的每位同学。

直播结束后,同学们畅所欲言,纷纷表示要学习并传递榜样的力量。崇尚英雄才会产生英雄,争做英雄才能英雄辈出2019级贾博雅同学谈到,当代大学生要学习张富清保家卫国、坚守初心却不慕名利的精神。奋斗是青春最亮丽的底色。”2018级孙义元同学由衷感慨黄文秀奉献自我的精神,他表示我们作为新时代大学生肩负着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使命,要努力学好专业知识,为全面依法治国奉献自己的力量,谱写新时代的青春之歌。(文、图/院学生会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