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PROGRAM NAME

  1. 首页
  2. 党建工作
  3. 党建园地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党建园地

经济法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研究生会发展新模式研讨会

  • 来源:经济法学院
  • 发布者:经济法学院01
  • 浏览量:

1016晚,经济法学院在雁塔校区召开了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的研究生会发展新模式研讨会,经济法学院党委书记李建梅、院长义海忠、副院长倪楠和经济法学院研究生会全体同学参加了研讨,蔡奇轩老师主持会议。

院党委书记李建梅谈到,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方面开展研究生会的管理调研模式,是为了及时发现学生管理中的问题,及时整改,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更好的服务于学生,同时研究生会要起到模范带头作用,积极引导全院研究生坚定理想信念、厚植爱国主义情怀、加强品德修养、增长知识见识,提升研究生整体素质。

院长义海忠从教学管理方面提出了对研究生会新模式探讨的看法。他谈到研究生会作为研究生的组织,要以为研究生服务为中心,做好学生学习与学院教学管理之间的沟通交流工作,切实增强研究生教学管理水平。

研究生会负责老师蔡奇轩总结通报了研究生会工作情况并提出了研究生会下一步发展的新模式。参会师生们从研究生会组成人员、机构设置、相关职责和活动场所等几方面对研究生会发展新模式进行了探讨,将研究生会管理和活动规范化、制度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