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专题报道
  3. 党史学习教育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党史学习教育

经济法学院本科生第四党支部开展 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大会讲话的线上交流学习会议

  • 来源:经济法学院
  • 发布者:经济法学院01
  • 浏览量:

7月1日,经济法学院本科生第四党支部组织全体成员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庆祝大会直播。7月4日下午,经济法学院本科生第四党支部开展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大会讲话的线上交流学习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吕莎主持,王雨婷、魏静、公安、陈弘彧、张爱琳、张瑶等同志积极参加,并在会上发表了自己的心得体会。

通过本次交流学习,支部的各位成员收获颇丰。大家学习到,一百年前,在苦难深重的中国,中国共产党诞生了100年的风雨历程,100年的光辉灿烂,使我们的党成为中国先进的工人阶级的先锋队,同时是中国人民和中华民族的先锋队;同时也领悟到,作为一名预备党员,自己要牢记初心易得,始终难守;认识到百年党史雄辩地证明了党的伟大、光荣和正确,深刻昭示我们战胜挑战、赢得胜利的关键在党,中国共产党过去是、现在是、将来也一直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根本保证;更加感悟到,中国共产党在百年发展历程中取得的巨大成就,从国家发展的角度看,意味着中国共产党面临着更大的挑战和责任,因此,我们要以更加宽阔的眼界审视马克思主义在当代发展的现实基础和实践需要,不断开辟21世纪马克思主义发展新境界,让当代中国马克思主义放射出更加灿烂的真理光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