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专题报道
  3. 院务公开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院务公开

2021年第18次党委会

  • 来源:经济法学院
  • 发布者:经济法学院01
  • 浏览量:

2021928日,院党委书记李建梅同志主持召开党委会会议,党委委员李慧军、薛亮、倪楠出席会议,党支部书记田静婷、黄政、常鑫、张琳、孙栋、王文、李冬冬、吕莎、李小斐列席会议,缺席人员:曹珣、王抒航。

一、会议学习《关于进一步深化党史学习教育的通知》、习近平总书记在审议《关于十九届中央第七轮巡视情况的综合报告》中的讲话、学习传达全国全省及学校研究生教育会议精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全国黄大年式教师团队的回信精神、学习《中共西北政法大学委员会西北政法大学关于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 加强学校法治工作的实施意见》、学习《中共西北政法大学委员会西北政法大学关于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 深入服务法治中国、法治陕西建设的实施意见》。

二、会议审议确定第四次党代会代表候选人初步人选。

三、会议部署安排各党支部结合党委巡察反馈意见进行对照检视,认领问题,将整改措施于10月15日上报。

四、会议审议经济法学院第62期入党积极分子参加党校培训名单。

五、会议讨论《就业考研实施方案》